親愛的 Ryan:

首先要恭喜得到英超八月份最佳球員的獎項,但這竟然是你十五年球員生涯的首次得獎,我只感到難以置信,同時我亦要恭喜我自己,因為你的得獎帶給我一陣子的興奮。

giggsfergie.jpg

自你在九一年出道開始,我便留意你的一切。由於我也是事職左中埸的緣故,所以一直以來都視你為學習對象(我只能說是模仿而不是學習,因為你的球技是我花三輩子也學不來的)。

自你十七歲出道以來,你便一直帶給我驚喜。初出道的你,經常在曼聯的左路上含梅疾走,憑一己之力直搗黃龍。每次看曼聯的比賽,總期待你帶波過人時所帶來的快感。而到現下,你的速度可能慢了,但積來的經驗,卻令你在球場上找到新的位置,新的責任。現在的你,負責控制進攻的節奏,為隊友作出致命的傳送,以及作為年青球員的榜樣。新的工作,你亦做得同樣出色。

在這十五年頭,你只有效力曼聯這間球會。出賽六百七十多次中,有六百場是正選上陣,可見你的實力;環顧當今漸趨商業化的球壇,球員唯利是圖是為風尚,但你卻選擇效力栽培你的母會,可見你的人情;相比起碧咸在水銀燈下的表現比在球場上更加勇猛,你卻選擇默默地做好球員的本分,可見你的專注。你的情操,增加了球迷對你的尊重。

你已成為曼聯球迷生活的一部份,我們已牢牢的將你和曼聯聯繫起來,曼聯icon可謂當之無愧。很難想像,沒有你的曼聯是怎麼樣;很難想像,有誰人可以穿起你的11號球衣,但我可以肯定的是,當你最後一次為曼聯披甲的時候,必定有很多球迷為你哭泣。多謝你傑斯先生。

支持你已15年的球迷上

